国润中和,坚持“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”的发展理念,坚定废弃资源循环再利用之路,坚守绿色环保造福人类的原则,从事固体废弃物治理技术研发10年,水泥基及相关材料研究20年。我们将努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,向服务型制造和生产型服务企业转型,为实现“我国制造2025”竭诚尽志。
  国润中和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和投资固体废弃物治理,生产新型绿色环保建材,致力于领导中国特种建材市场发展及成长,以高科技特种建材及相关配套建材系统的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和服务的建材类高科技公司。公司响应国家号召,企业坚持“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”的发展理念,坚定废弃资源循环再利用之路,坚守绿色环保造福人类的原则,从事固体废弃物治理技术研发10年,水泥基及相关材料研究20年。目前在沙漠化治理,粉煤灰、钢渣等废弃资源再利用领域取得多项独立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,超细水泥、超细矿粉和道路修补剂等拳头产品广受市场好评和业界认可。
  目前公司在山东省和山西省建立两大生产基地,获得多项荣誉,并与清华大学、四川大学、...
全国统一客服热线:400-150-1686
销售热线:18505417711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号